“传承五四精神,共护无毒青春”西丽街道开展禁毒知识问答挑战活动
2023-05-05 21:0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传承五四精神,共护无毒青春”西丽街道开展禁毒知识问答挑战活动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5月5日讯(记者 胡津玮)为纪念五四运动104周年,传承五四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勇担禁毒使命,5月4日-5日,在南山区禁毒办和西丽街道综合治理办的支持下,西丽街道禁毒社工组织开展“传承五四精神,共护无毒青春”禁毒知识问答挑战活动。

本次活动,禁毒工作人员通过线上发放答题的方式,给青年们普及五四运动发生的背景、原因、五四精神的核心内容等,同时,结合国际禁毒日的历史等内容深入科普,设置了多个禁毒科普小知识,例如“国际禁毒日是每年的哪一天?”“2023年是第几个国际禁毒日?”等,吸引了广大青年积极参与线上答题活动。参与活动的居民纷纷表示:“活动很有意义,不仅重温了历史,也学习到禁毒知识!”

本次活动反响热烈,共吸引辖区140多名青年参与,累计答题超过300人次,辖区青少年积极参与活动,提高了青年群众的禁毒思想觉悟,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新时代青年人的责任与担当,营造了浓厚的禁毒氛围,为创建绿色无毒健康注入更多的青年新力量。

(活动线上得分排名图片)

[编辑:李旖露 吴超] [责任编辑:谭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