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龙田街道开展惠企服务系列活动
2023-05-05 19:4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龙田街道开展惠企服务系列活动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5月5日讯(记者 张金 通讯员 庄文信)为贯彻落实省、市、区高质量发展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落实好深圳市委“万名干部助企行”和坪山区委组织部“组工领跑,助企我行”工作要求,5月5日,龙田街道发挥产业园区党群服务中心阵地作用,开展惠企服务进党群系列活动,吸引200余名相关单位、企业代表参加。

区国资局联合龙田街道、区产投公司召开优质项目路演会,落实“我帮企业找资金”专项行动,搭建资本和优质项目的对接平台,以国资国企引领,有效盘活坪山区集体经济,构建良好的风投创投生态圈。

为积极落实“我帮企业降成本”专项行动,龙田街道开展“引领赋能·金融助企 ”金税四期公益培训,共42家企业55名企业负责人、财务负责人参加培训。培训邀请会计师事务所、税务师事务所专业讲师授课,旨在强化企业依法纳税责任意识,提高企业税务工作效能,在依法依规下合理规划税务结构,推进企业降本增效实现高质量发展。

接下来,龙田街道将继续围绕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工作重心,依托大工业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系列惠企服务,落实助力企业“找资金、跑手续、找人才、降成本、保供应、办展会”等具体举措,推动“创新链”“产业链”“人才链”“服务链”四链融合发展。

[编辑:杨涛 周浩桦] [责任编辑:谭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