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悟“长征精神” 宝岭社区开展“红色探旅”长征路模拟体验活动
2023-05-05 19:1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感悟“长征精神” 宝岭社区开展“红色探旅”长征路模拟体验活动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5月5日讯(记者 李云云  通讯员 袁金云 王蕾)5月4日上午,在龙岗区南湾街道宝岭社区党委的指导下,宝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在求水山公园开展了“红色探旅”长征路模拟体验活动,营造“沉浸式”体验氛围,让社区党员群众深刻感受“长征精神”。

活动吸引社区党员群众15人参与其中,通过模拟再走长征路,见识红军上雪山、过草地的天险,领会革命先辈为革命事业不畏艰险、艰苦奋斗的精神。在体验过程中,社区党员群众还自发分享记忆中的长征故事,感受革命先辈的坚定信念。

社区党员群众通过参与活动,身体力行体验“红色路线”、聆听“红色声音”,对“长征精神”有了更深的理解与感悟。参与者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生活中要践行先辈的奋斗精神,为奋进新征程贡献力量。


[编辑:吴猛 周浩桦] [责任编辑:谭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