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塘街道表彰退役军人红星志愿者
2023-05-05 15:5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玉塘街道表彰退役军人红星志愿者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5月5日(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郑泳朋 宋宇强 李烨)近日,玉塘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举行2022年度退役军人红星志愿服务队表彰会暨座谈会,对上年度表现优异的退役军人红星志愿者予以表彰。

表彰会上,玉塘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相关负责人总结回顾了退役军人红星志愿服务队2022年度志愿服务活动开展情况,并向表现优异的红星志愿者颁发荣誉证书,赠送纪念品。受表彰的志愿者表示,会继续保持“退役不褪色”的光荣传统,继续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充分发挥退役军人红星志愿服务队的作用,为街道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建设再立新功。

随后,在场退役军人在融洽的氛围中畅所欲言,共同回顾军旅生活,并表示愿意发挥军人本色,参与各类志愿服务,服务群众。

玉塘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全力做好红星志愿服务队各项保障工作,及时鼓舞士气、关怀慰问,进一步提升退役军人的荣誉感、获得感,树立红星优秀典型,激励引导广大退役军人扬正气、树标杆、展风采、续传承。


[编辑:邓红丽 实习生杨倩怡] [责任编辑:孙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