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塘街道加速推动通兴路项目高效落地
2023-05-05 15:5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玉塘街道加速推动通兴路项目高效落地

image.png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5月5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龙占勇 温健 王云艳)记者昨日从玉塘街道了解到,田寮社区通兴路(田寮段)及连片周边地块土地整备利益统筹项目时间紧、任务重,为确保6月30日前完成智能控制与物联网研产基地项目用地释放,如期完成田寮片区拟选址学校及周边地块入库工作,项目攻坚先锋组全体成员“五一”小长假期间仍坚守工作一线,抢时间、赶进度,力争整备工作快速推进,展示玉塘劳动者的最美奋斗姿态,演绎别样的“五一”风景线。

玉塘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主要负责人带头啃硬骨头解难题,坚持每日召开调度会,听取攻坚先锋组汇报工作进展和存在的问题,对重点难点问题进行深入研判,并详细部署下一步工作,以“问题不过夜”的原则全速推动项目。攻坚先锋组紧绷弦、不松懈,全员主动放弃休息,在短短五天时间密集开展攻坚工作。比如,仅用半天时间摸查形成权利人信息台账;5天内与项目范围内20余名业主及代表沟通协商达30次,通过晓之以理、动之以情开展“一对一”政策宣讲30余次,最终争取到数十名业主和租户的认同和支持。

image.png

5月3日上午,在攻坚先锋组的奋力攻坚下,玉塘街道在现场指挥部举行田寮片区拟选址学校及周边地块权属申报集中确认活动。项目涉及的20余名权利人集中签署权属申报表。据统计,参与权属申报签署的活动人数占拟选址学校地块权利人总数的25%,该地块有意向进行申报人数已达总数的60%。已签署权属申报表的权利人纷纷表示,支持社区发展义不容辞,将全面配合政府开展拆迁工作,希望项目顺利实施,早日看到田寮社区旧貌换新颜。

玉塘街道从上到下层层落实,始终如一抢时间、抓项目、谋发展,燃起比学赶超、只争朝夕的干事创业激情,发扬舍我其谁的担当精神,持续攻坚克难,加速推动项目高效落地,用实干诠释了“劳动最光荣”。

据悉,田寮社区通兴路(田寮段)及连片周边地块土地整备利益统筹项目位于“5+8”连片产业空间攻坚任务第二梯队,是玉塘街道首个平方公里级产业用地二次开发项目,该项目将先行整备5.8万平方米产业用地,用于打造智能控制与物联网研产基地,以及整备7.2万平方米田寮片区拟选址学校及周边地块,用于引进优质教育资源,可为吸引优质大项目落户玉塘,加快辖区道路、学校等公共配套建设提供土地支撑,对打通片区交通路网、完善公服设施、改善城市形象等具有重要意义。

[编辑:邓红丽 实习生杨倩怡] [责任编辑:孙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