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发生6.3级地震,北陆新干线部分列车暂时停运
2023-05-05 14:35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日本发生6.3级地震,北陆新干线部分列车暂时停运

人工智能朗读:

据日本广播协会(NHK)5日报道,日本当地时间当天14时42分左右,石川县能登地区发生里氏6.3级地震。最大震度为6强。震源深度10公里。

此后,当地又发生最高4.7级的多次余震。

日本石川县能登地区接连发生地震后,日本政府已在首相官邸设立应急对策本部。

日本部分路段受地震影响限速 北陆新干线部分列车停运

据日本广播协会(NHK)5日的最新报道,受石川县能登地区当天发生地震的影响,北陆新干线部分列车暂时停运。

另据日本TBS电视台新闻5日报道,日本道路交通信息中心表示,受地震影响,对日本富山县、长野县、群马县部分路段进行限速。截至当地时间5日15时,没有禁止通行的通知。

日本TBS电视台网站报道称,东京电力公司表示截至当地时间5日15时,石川县发生的地震未在该公司管辖区域内造成停电。

据日本电视台(NTV)最新消息,石川县能登机场方面的消息称,截至当地时间5日15时,地震未对起降航班造成影响,机场目前计划正常运行。

日本本州西岸近海发生6.3级地震

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05月05日13时42分在日本本州西岸近海(北纬37.40度,东经137.40度)发生6.3级地震,震源深度10千米。


[编辑:李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