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特殊群体,大鹏新区医疗健康集团精卫中心开展健康讲座
2023-05-05 10:5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心系特殊群体,大鹏新区医疗健康集团精卫中心开展健康讲座

活动现场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5月5日讯(记者 凌安儿 通讯员 李佳)为关注精神疾病患者及其家属的心理健康问题,提高对精神疾病的正确的认识和处理方式,近日,大鹏新区医疗健康集团精卫中心依托民生微实事平台,联合葵丰社区为精神康复者送上了“健康心理,拥抱快乐”特殊群体疾病与心理健康讲座。

活动现场,新区医疗健康集团精卫中心赵林丽医生从精神疾病的常识,人为什么会得精神疾病,精神疾病的异常表现以及长效针剂的使用等四方面向在场的康复者以及家属进行讲解,对提出困惑的家属及时解答回应,另外活动中还设计了植物种植,一对一咨询等环节,受到了参与者的一致好评。

据了解,新区医疗健康集团精卫中心一直积极参与新区“民生微实事”建设,此前已与坝光社区连续三年开展“与你同行,一路相伴”社区精神健康关爱项目,收获了坝光社区残障康复者的一致好评。本场活动是跟葵丰社区合作的第二场活动,后续还会推出鲜花DIY制作活动、日常照护知识及技巧讲座、户外拓展等形式多样的服务与活动,让社区内的残疾人群体充分感受到社会的关爱,逐步提升残疾群体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编辑:古亮宇 王容] [责任编辑:孙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