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安全意识,大鹏新区规划土地监察局开展机关安全工作检查
2023-05-05 10:5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强化安全意识,大鹏新区规划土地监察局开展机关安全工作检查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5月5日讯(记者 周维朕 通讯员 梁若擎为进一步深刻吸取近日各地发生的火灾教训,举一反三,查找机关安全工作存在的薄弱环节,抓好问题整改,强化标本兼治,有效保障机关安全规范运转,大鹏新区规划土地监察局近期对重点场所防火安全及车辆安全进行了全面检查。

新区规划土地监察局综合科检查组深入机关重点部位,对办公室、档案室、保密室、库房、职工宿舍进行细致检查,确保安全通道通畅,无杂物堆积,叮嘱职工下班时关好办公室的门窗,关闭电源,安心上班,平安回家;嘱咐管理员定期对档案室、保密室、库房的电源及设备进行检查,坚决不给机关安全留隐患;提示职工对宿舍安全要求要牢记心间,扎实做好防火、防盗、防水电等安全管理,做好防范措施,杜绝任何安全事故的发生。检查组还对机关公务用车进行常规检查,包括水、油、轮胎气压、清洁、空调等,及时排除故障,确保车况良好。并就安全行车事项对车辆驾驶人员进行了现场宣教,夏日将近,希望驾驶员注意炎热天气的安全驾驶,确保行车安全。

此次机关安全检查工作,切实增强了机关干部职工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提升了参与安全工作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及时发现和消除机关安全隐患,进一步促进各处室和职能部门主动加大对重点部位、要害岗位、设施设备的管理和各项规章制度的落实,确保机关和谐安全稳定。


[编辑:古亮宇 王容] [责任编辑:孙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