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深圳青年先进事迹分享会举行
2023-05-05 08:08
来源: 深圳特区报
人工智能朗读:

“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深圳青年先进事迹分享会举行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5月5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郑思)5月4日上午,由共青团深圳市委主办的“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深圳青年先进事迹分享会举行,来自不同领域的优秀青年代表作先进事迹分享。2023年度“深圳十大杰出青年”“深圳好青年”“深圳青年五四奖章”、市“两红两优”等获奖者现场获颁奖杯证书,激励广大青少年踔厉奋发、挺膺担当,充分发挥青年典型模范带头作用。市委副书记余新国出席活动并讲话。

据悉,经综合推选和公示,王学谦、胡春华、周剑明、王雷、卢海舟、林大叶、钟超、谢雷、张峻彬和郭晓彤等10人被推选为“深圳十大杰出青年”。罗昌杰、朱力、刘宇辰、朱英杰、谷力、时春霞、姚龙华、李莹、徐文涛、杨明明、王冠墨、陕闪、郭夷锬、陈永伟、焦岳、邹炜、时潇含、刘晨鹏、张蕾、黄炯东等20人被推选为“深圳十大杰出青年”提名奖暨“深圳好青年”。此外,共青团深圳市委员会、深圳市青年联合会开展2023年“深圳青年五四奖章”推选活动,授予马志斌等60名个人、中海石油(中国)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深水工程建设中心上产2000万吨产能建设团队等30个集体2023年“深圳青年五四奖章”。在昨天的活动中,王雷、谢雷、张敏、张峻彬、陈艺戬、王祺等6位在各行各业作出突出贡献的优秀青年代表分享了他们的奋斗故事。

余新国寄望深圳青年不负时代、不负韶华,在激扬青春、开拓人生、奉献社会的进程中书写不愧于时代的壮丽篇章,强调要以思想的感召、榜样的示范,激励全市广大青年创先争优,为深圳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走在前列、勇当尖兵,加快打造更具全球影响力的经济中心城市和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建设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创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城市范例,贡献更多的青春力量。

“深圳十大杰出青年”“深圳好青年”“深圳市十大杰出青年企业家”、各级“青年五四奖章”获奖者、各级“两红两优”获奖者等400余位优秀青年代表参加了活动。活动前,余新国会见了优秀青年代表。 

[编辑:战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