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葵涌青年,快去离你最近的咖啡店邂逅一本好书吧!
2023-05-04 18:2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葵涌青年,快去离你最近的咖啡店邂逅一本好书吧!

图书漂流地图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5月4日讯(记者 凌安儿 通讯员 杨茂林 吴海洋)近日,记者从葵涌团工委获悉,从5月4日起,葵涌青年群众可根据图书漂流地图,在辖区咖啡店、奶茶铺、民宿、公园、公交站台等20余个场所邂逅“青阅读•图书漂流”的书籍。除了阅读,还可以在读书角写下青春寄语。

读书角

据悉,这是葵涌团工委以五四青年节为契机,组织开展的“青阅读•图书漂流”活动。经过为期一周的征集,募集各类书籍75本。同时,结合各类书单、榜单,筛选出100本推荐书目,这些推荐书籍将与募集书籍一起参与漂流到各个点位。

市民借阅书籍

读万卷书,更要行万里路。葵涌团工委立足青年特点,将在五月份开展“奋楫高质量,青葵‘涌’向前”系列活动,包括舒心课堂、青年徒步、志愿服务、青年音乐会等,广邀辖区青年走进山海、户外、书店,多维展现葵涌青年不忘初心、奋楫争先的奋斗精神,引领辖区青年为高质量发展持续注入“青力量”。

[编辑:古亮宇 周浩桦] [责任编辑:谭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