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欢乐港湾累计接待客流数全市第一 多项数据再创新高
2023-05-04 15:1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五一”欢乐港湾累计接待客流数全市第一 多项数据再创新高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5月4日讯(记者 谢莹 通讯员 栾思雨)“五一”假期,深圳欢乐港湾累计接待人数超50.1万,单日接待游客人数连续5天排全市景区第一,5天累计接待游客总人数排全市景区第一。乘坐“湾区之光”摩天轮人数超4.6万。其中,4月30日—5月2日,连续3天摩天轮接待游客数破万,刷新摩天轮开业以来,接待游客数全新纪录,同比2022五一假期增长93.8%。

“五一”假期,深圳欢乐港湾及滨海廊桥多场好“戏”连连上演,第二届湾区国际戏剧生活节、滨海廊桥最浪漫时尚的空中玫瑰花园,多维度的戏剧与生活的互动体验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游园。

“好戏”不止“五一”

据介绍,5月7日起,在深圳最浪漫的“湾区之光”摩天轮下,滨海廊桥将以玫瑰花元素打造深圳最时尚浪漫的“玫瑰空中花园”。5月20日,滨海廊桥将带来“玫瑰花海音乐会”,在玫瑰花海、烛光幻影的映衬下,情愫将随着音符与旋律飘散,诉说爱意的心动与永恒。“湾区之光”摩天轮也将以“玫瑰”主题浪漫升级,打造湾区浪漫必选之地,让最懂浪漫的玫瑰,诉说梦幻浪漫的故事。

[编辑:谢孙武 实习生杨倩怡] [责任编辑:孙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