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街道强化“小散工程”安全检查
2023-05-04 14:2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凤凰街道强化“小散工程”安全检查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5月4日(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郝凤凤 陈友安)近日,凤凰街道由城市建设办牵头,对位于甲子塘社区的凤凰英荟城商铺开展“小散工程”安全生产专项检查,要求施工单位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凤凰街道分管负责人在凤凰英荟城商铺现场检查时了解到,此处目前有56户商铺在进行装修,要求施工方及时申报“小散工程”备案,严格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确保现场作业规范、安全、有序,并前往凤凰英荟城物业管理处,督促物业管理单位提前设置人流、车流引导指示牌和公共区域安全监控设施,做好医药应急保障等准备工作。

据了解,今年以来,凤凰街道共出动6800余人次检查“小散工程”,通过专题培训、督导检查、警示教育、日常巡查清查隐患督促整改,持续强化“小散工程”安全监管,预防和遏制安全事故发生。

[编辑:邓红丽 王容] [责任编辑:单铭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