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山区举办“同心会客厅”互访交流活动
2023-05-04 14:2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坪山区举办“同心会客厅”互访交流活动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5月4日讯(记者 肖艺嘉近日,坪山区举办2023年第一期“同心会客厅”互访交流活动。农工党坪山区总支部携手深圳市康宁医院担任“东道主”,以“走进坪山农工党暨精神卫生和心理健康”为主题,邀请坪山区各民主党派及统战团体共35名代表“做客”,开启一场别开生面的“心”灵之旅。

活动中,大家参观了深圳市康宁医院康复治疗中心,对其先进精神障碍诊疗与康复技术、国际一流的精密治疗仪器和专业素质过硬的执业医师队伍进行全面、深入的了解,充分体验到医院专业便捷的心理健康诊疗环境

深圳康宁医院副院长胡赤怡教授以“压力管理”为题作分享,从“什么是压力”“如何进行压力管理”及“调整情绪”三个方面进行了系统讲述,通过妙趣横生的小故事启发大家认知压力的正负面效应,深入浅出、形象生动地剖析心理压力来源、认识方法和应对之策,此外,还带领大家体验了深圳康宁医院最具特色的音乐治疗。

深圳康宁医院优美的医疗环境、精彩的主题沙龙分享以及轻松有趣的治疗体验,给参加者留下了深刻印象。大家纷纷表示,整场讲座内容丰富、贴近实际、生动精彩,让人收获满满。

近年来,坪山区开展全领域“同心”系列活动,不断丰富“同心”品牌,推进“同心会客厅”互访交流、“同心话坛”建言献策、“同心传善”公益服务等“同坪创未来”活动实践,增进坪山区统一战线各领域人士之间的联系交流,引导坪山统一战线各领域成员深化共识、统一思想,擦亮“同心”品牌,为“创新坪山、未来之城”高质量发展贡献统战智慧和力量。

[编辑:杨涛 王容] [责任编辑:单铭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