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听听!带你解锁福田三大网红营地
2023-05-03 09:4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来,听听!带你解锁福田三大网红营地

来,听听!解锁福田三大网红营地。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5月3日讯(记者 吴佳妙)日前,由中共福田区委宣传部、福田区公共文化体育发展中心、福田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福田街道办事处联合主办的 “来,听听”中轴营地联动音乐之夜精彩上演,三场不同主题的“Shine Together”拉丁音乐会、“爱在星空下”民谣音乐会、“夏日限定”流行音乐会分别在福田区中轴星空营地、星田营地、黑野营地开展,现场座无虚席,线上直播71.7万人次观看。

在三大网红城市营地,pick你的专属音乐会

拉丁、民谣、流行音乐,总有一种风格适合你!“Shine Together”拉丁音乐会邀请了外籍专业乐队Valens Band(瓦伦斯乐队),现场为观众献上了12首热情奔放又极具异域风情的乐曲,现场一次次点燃了观众们的热情;当《刻在我心底的名字》一响起,“爱在星空下”民谣音乐会现场浪漫流淌;《稻香》《给我一个吻》《分分钟需要你》……一首首耳熟能详、传唱不衰的流行音乐在黑野营地活力唱响,引起现场观众自发合唱……

星空营地现场座无虚席。

“在大城市中想要找一块空地露营确实很难,要么跑很远,要么费用很高,前阵子得知市中心有这样一些营地,不仅可以露营还能免费欣赏音乐,何乐而不为呢!”“夏日限定”流行音乐会现场的观众陈先生告诉记者,他几乎每天晚上都会来黑野营地散散心、放松心情。“现在往返香港都特别方便,我和朋友经常都会来福田玩,这次是知道了有外籍乐队的演出,专门从香港过来的。”13岁的香港市民晞晞得知了有这样一场活动,和小伙伴们专程从香港过来打卡。

黑野营地演出现场。

这里有音乐,也有诗和远方。在福田CBD中轴上坐落着这样三个网红营地,位于皇庭广场R层空中花园,抬头即见星空的中轴·星空营地,这里是城市灯光秀的最佳观赏地点,也是星空音乐会的“常驻营地”;位于皇庭广场西广场,被誉为灯光打卡胜地的中轴·星田营地,有着被花灯点缀的楼梯,夜幕降临这里宛如群星璀璨;位于领展中心城西广场,有着全黑化主题装潢的黑野营地,是全国首家“黑化”露营街区,在这里酷炫与舒适并存……

星田营地演出现场。

“三大营地各具特色,却同样满具活力,成为中轴商圈里的‘宝藏打卡地’,让奔走忙碌的人,偶尔放慢脚步。”福田文体中心相关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希望这三大网红营地能让漂泊的心灵,在喧闹的城市中享受一方宁静。

星田城市营地。

告别芬芳四月天,这里还有属于你的最美五月天!

记者了解到,由福田区委宣传部主办,区文广旅体局、区工信局、区公共文体中心、区文联及各相关街道、社区等主承办的“最美五月天 精彩在福田”系列文化活动于2023年4月底至5月底举行,本次中轴营地联动音乐之夜为其中的重点活动之一。

据悉,“最美五月天 精彩在福田”系列文化活动将围绕劳动节、青年节、母亲节等节日,结合深圳年轻化的城市标签,推出“咖时尚”“圳年轻”“雅艺荟”“福万家”四大活动板块。活动囊括郎朗·深圳福田国际钢琴艺术周、莲花山青年文化节、咖啡生活节等10项重点活动和星空音乐会系列演出、母亲节社区系列活动等星罗棋布80项文化活动。

“城区的魅力不仅只有高楼大厦,还需有浓浓的情怀和充足的文化供给。”活动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无论是“来,听听”系列活动,还是坐落在城市的三大网红营地,都是为了最大程度地满足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让更多群众了解、关注、感受福田温度,实现文艺活动暖人民、文艺服务为人民。


[编辑:陈飞 吴超] [责任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