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C水贝珠宝黄金体验中心4月30日开业
2023-05-01 12:2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IBC水贝珠宝黄金体验中心4月30日开业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5月1日讯(记者 杨平)4月30日,IBC珠宝旅游综合体·黄金体验中心开业。

《深圳市旅游业发展“十四五”规划》推出以来,深圳聚焦旅游全域化、全要素、全业态发展,积极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世界级旅游购物目的地。“世界珠宝看中国,中国珠宝看水贝”,水贝作为全国规模最大、发展水平最高、产业链条最完善的黄金珠宝集聚区,在罗湖区各项支持黄金珠宝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政策引导下,充分发挥产业势能,推进产业转型升级,擦亮“世界宝都”名片。

水贝珠宝集团积极践行深圳市旅游业发展“十四五”规划,在规划推动下,依托政策优势发展珠宝工业旅游,倾力打造IBC珠宝旅游综合体,助力深圳珠宝文旅产业发展。

据了解,黄金体验中心总建筑面积3000㎡,独享IBCMALL B2整层空间,无缝接驳地铁水贝站A出口,现已入驻商户品牌180余家。是以IBC珠宝旅游综合体为依托打造的“水贝名片”黄金原产地直销MALL。

今年以来,国内消费者对于黄金珠宝商品的需求居高不下。据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今年一季度,我国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114922亿元,同比增长5.8%,其中金银珠宝类商品零售额970亿元,同比增长13.6%,三月份单月的同比增长率更是达到37.4%,旺盛的消费需求,为市场注入了“强心剂”。

黄金体验中心主营黄金品类首饰,依托水贝原产地供应链资源优势,坚持“成色足、金价低、款式全、工艺好、工费优”5大原则,覆盖古法黄金、3D硬金、5G黄金、5D黄金、精品素金、冷珐琅、古法烧蓝、花丝镶嵌等全工艺产品,工艺品类最齐全的黄金批发市场。入驻商户实力雄厚,源头工厂专供直销,专享超低工费

同时,为提高全行业服务质量,再定义市场规范,更好地保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积极联动政府部门,行业协会,检测机构,保险公司,多方监管检验,严控品质,保障售后,为消费者保驾护航。

三大消费保障体系

产品监管检测,产品均可由消费者经政府相关主管部门指定权威珠宝检测检验机构检验,确保所有出品从严从优于国家,行业标准,力求给予消费者良好的消费体验,让顾客买得放心用得放心。

质量信用“黑名单”,全面建立质量信用“黑名单”制度,对黄金体验中心品牌从产品,服务及售后进行全面监管,如未达标准将纳入“黑名单”,实行清退处理。

定期抽查检验,成立专业团队定期对黄金体验中心商户及产品进行抽查检验,接受消费者举报投诉,确保商户规范化运营,对未达标及违反规定商户或产品及时从严处理。

水贝珠宝集团探寻珠宝文旅产业发展的新业态、新模式、新活力,为打造珠宝领域现代时尚产业新高地注入新动能。五一开业期间,黄金体验中心更多超值优惠等你来,源头产地专供直销,直击水贝黄金底价。(图片来源:水贝珠宝集团)

[编辑:胡津玮 王容] [责任编辑:李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