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去车展也能看“靓车”!到罗湖看吉尼斯最大二手车展厅
2023-04-29 21:3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不用去车展也能看“靓车”!到罗湖看吉尼斯最大二手车展厅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4月29日讯(记者 蔡雄彬)随着五一小长假来临,市民们纷纷选择出行游玩。位于深圳罗湖笋岗的吉尼斯全球最大二手车展厅——澳康达名车广场,成为不少深圳人和观光客的必逛展馆之一!

游深必打卡,吉尼斯最大二手车展厅

拥有6层立体展厅,展厅面积7.3万㎡,总面积达12万㎡的澳康达名车广场,是吉尼斯认证的全球最大二手车展厅。澳康达名车广场从世界各大名车博物馆中汲取灵感与经验,以弧形的汽车气缸为外立面,如钻石般通透的玻璃幕墙搭配着流动的光带,呈现出大气、恢宏的艺术风格,焕发着汽车科技的魅力,吸引无数汽车爱好者前来打卡。

无论是从前庭仰望“天使之眼”,还是从中庭乘坐观光梯俯瞰海量汽车,都能带来震撼的视觉享受。展厅内每一处空间,都值得细细品味,随手拍摄也能出大片。

百种品牌齐聚地,一次看过瘾

在这里,热门品牌奔驰、宝马在负一楼和二楼展厅摆满整整两层楼;保时捷、路虎、奥迪、丰田、大众、雷克萨斯等均为全系车型展出;从德系、美系到日系、英系……全球品牌荟萃,令人大饱眼福。

作为定制化名车综合体,这里云集了上百个全球各大汽车品牌,3000台名车齐聚。从豪华车、中高端车到轿车、跑车、SUV、商务车,价格幅度横跨十几万到上百万,500 款车型、丰富车源一次就能看遍。

除了可以打卡各类名车,在五一假期期间,市民朋友还可以到一楼展厅中庭区,免费品尝美味冰淇淋和甜品。逛展、赏车、品美食,感受二手车“天花板”的魅力!

[编辑:吴艳 陈苏雅] [责任编辑:林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