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全国国际象棋锦标赛(个人乙组)收官 聂心洋夺冠
2023-04-29 21:3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喜报!全国国际象棋锦标赛(个人乙组)收官 聂心洋夺冠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4月29日讯(记者 李云云)4月28日,2023年全国国际象棋锦标赛(个人乙组)在合肥结束了全部11轮的争夺,来自中国国际象棋国家队深圳龙岗训练基地的聂心洋在最后时刻“超车成功”,获得男子组冠军;蒋沁宇、姜昊辰、吴翼行分别获得男子组第九、第十一、十四名;王楚乔、姜天瑜获得女子组第四、五名的好成绩。

聂心洋在比赛中。

男子组的争夺十分激烈。第10轮结束后,聂心洋不仅比领头羊王仕戌少半分,在第二集团中也因小分劣势排在最后。在和王仕戌正面“硬刚时,聂心洋气势如虹,在车三兵对双象的残局中小兵升变,大战77回合赢下战斗。

女子组方面,来自中国国际象棋国家队深圳龙岗训练基地的王楚乔凭最后一轮的胜利,还来到8分集团,同分的还有姜天瑜。她们分别获得了女子组第四、第五名的好成绩

值得一提的是,在此次比赛中,姜昊辰和姜天瑜2人还成功晋升运动健将,这两位均是中国国际象棋国家队深圳龙岗训练基地正全力培养的“好苗子”。此外,深圳本土其他年轻队员也在比赛中得到历练和成长,未来可期。

[编辑:吴猛 陈苏雅] [责任编辑:林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