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国际汽车城CC PARK商业项目盛大启幕
2023-04-29 21:1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光明国际汽车城CC PARK商业项目盛大启幕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4月29日讯(记者 吴霞丹 通讯员 蓝清华)4月29日上午,光明国际汽车城CC PARK商业项目盛大启幕。相关部门、品牌商户、合作伙伴、行业大咖与主流媒体等200余人齐聚一堂,共同见证CC PARK绚烂绽放。

商业运营扛鼎力作,献礼光明科学城

随着投控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黄国荣的开幕致辞,CC PARK商业项目发布会正式拉开帷幕。为献礼首届光明科学城论坛,塑造光明公园品牌与旅游价值,彰显科学城高质量高颜值建设成果,投控集团结合深圳市促进公园消费体验、打造公园特色消费IP的契机,隆重推出CC PARK商业项目。

谈及CC PARK的缘起,黄国荣表示,明湖公园作为公园消费体验试点项目之一,致力打造一系列以“公园+”为主题的消费体验活动。为此,投控集团优选汽车城沿湖连片物业,通过片区空间资源整合,创造性打造CC PARK商业项目,重新定义明湖公园消费场景。

近年来,光明区已成为众多商业品牌争相进驻的热门地区。投控集团应时而动,创新业态场景,为科学城建设者创造更美好的生活体验,CC PARK乘势开启。随着越来越多优质品牌商家入驻,CC PARK将成为市场影响力突出、品牌号召力显著的文旅休闲新胜地,成为光明区又一商业新中心。

四个维度七大场景,开启“微度假体验”

发布会上,汽车城公司副总经理朱军强隆重介绍CC PARK商业项目,从区位优势、资源禀赋、设计理念、运营规划等多个视角向现场来宾解读CC PARK商业项目的打造路径与十足魅力。

据了解,CC PARK充分与明湖公园自然肌理深度融合,将公园的绿地、湖面作为空间延展,因地制宜开展商业活动,积极响应当下“品质消费、体验消费、个性消费、多元消费”等需求,为消费者提供丰富多元的消费场景。

在高楼林立的都市里,“绿色”是弥足珍贵的存在。CC PARK将“公园、草地、露营、休闲、亲子、美食、潮酷”等元素融汇一体,从“人、城、境、业”4个维度,营造工作场景、消费场景、食宿场景、运动场景、社交场景、休闲场景和生态场景等7大场景,为深圳人定制2天1夜的“微度假体验”。

CC PARK的“车·生活”理念和“产业+商业+文旅”融合发展的新模式,对于环境简单的社区底商和相对封闭的购物中心而言,更显开放、更具风情、更加符合深圳人消费升级的现实需求。

“早鸟”签约,抢占CC PARK稀缺席位

活动现场,CC PARK商业项目发布和签约仪式将活动推向了高潮。

签约仪式上,汽车城公司总经理韩潇与首批12家商业品牌进行签约,涉及特色餐饮、主题酒店、文娱休闲,其中不乏麦当劳、丽枫酒店等国际知名品牌。

依托光明国际汽车城和明湖公园,CC PARK拥有大量的产业常驻人群,通过打造2天1夜的“微度假体验”模式,进一步吸引深圳市乃至周边城市的文旅消费客群,为商业发展带来稳定的流量保障。丽枫酒店作为“早鸟”,相信未来将在CC PARK获得更广阔的成长空间。

购车补贴加持,五一活动不容错过

据悉,2023年光明区“汽车欢乐购”消费补贴活动已经开启,最高给予3.3万元补贴,先到先得,用完即止。

同时,光明国际汽车城玩“CAR”基地首届汽车主题露营节于4月29日至5月4日举办,现场不仅有沉浸式自然露营、复古汽车博物展、文创市集、露天电影、美食节等活动,更有无人机表演、草地音乐乐队表演等精彩纷呈的节目。

五一期间,约上亲朋好友,到汽车城选车、购车,也可以到明湖公园游玩打卡,领略光明山水生态、自然艺术、汽车文旅、时尚运动的人文生活,体验别样的光明科学城!

[编辑:邓红丽 陈苏雅] [责任编辑:林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