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坪山区人民医院张莉荣获2023年度“深圳市五一劳动奖章”
2023-04-29 16:4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喜报!坪山区人民医院张莉荣获2023年度“深圳市五一劳动奖章”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4月29日讯(记者 陈颖玑 通讯员 陈辉煌 刘启程 4月28日,深圳市召开庆祝2023年“五一”国际劳动节暨表彰大会,向荣获全国、省、市五一劳动奖、工人先锋号等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颁发奖牌和证书,并向劳动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其中,坪山区人民医院检验科主任张莉被深圳市总工会授予“深圳五一劳动奖章”。

据了解,张莉是坪山区人民医院检验科主任技师,也是一名中共党员,现任医院党委委员、检验科主任兼党支部书记。她始终坚守党员理想信念,恪守医务人员的医德规范,坚持“以病人为中心”的工作原则,切实履行科主任管理职责,得到同事和患者的高度评价。

作为检验科学术带头人,她十分重视业务能力和团队建设,积极组织科室人员申报新项目新技术10项,2022年3月仅用72小时完成区内首个坪山高铁站移动方舱PCR实验室建设。同时,她大力推动科研教学工作,科室2022年度获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1项和地区基金1项,广东省自然科学基金1项、深圳市科创委基金1项等多个省市级项目,全科发表科技核心论文多篇。

弘扬劳模精神,凝聚奋进力量。在医院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上,坪山区人民医院将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向先进学习、向劳模致敬,为“健康坪山”建设贡献坪医力量。

[编辑:杨涛 陈苏雅] [责任编辑:林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