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饱览山海城景独特景致 盐田云海森林服务站惊艳登场
2023-04-29 14:0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360°饱览山海城景独特景致 盐田云海森林服务站惊艳登场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4月29日讯(记者 李小辉)360°一览盐田山海城景独特魅力,如今前往盐田区云海森林服务站即可轻松实现。据相关运营方介绍,该服务站于4月29日—5月3日期间试运营,开放时间为9:00时-18:00时。

云海森林服务站可饱览盐田山海港城美景。

4月28日上午,记者提前探营盐田区云海森林服务站,只见洁白的建筑主体犹如一艘巨轮矗立在翠绿的山坡之上,深入其中,凭栏远眺,盐田港及山海城区交织相融的独特景致扑面而来,视野与心境瞬间豁然开朗,建筑的气势与融景之美油然而生。

云海森林服务站背山面海而建。

据悉,云海森林服务站所在的云海公园位于盐田半山公园带核心区,背靠梅沙尖和三洲塘水库,直面大鹏湾,公园内环境优美、景观宜人,是城市的天然氧吧。作为该园观览绝美山海城景的重要场景,云海森林服务站占地800平方米,其建筑主体巧妙融合在地文化,外形以轮船概念为设计理念,并配备有开放草地、阅读及餐饮等功能区,可为市民游客在零距离亲近大自然的同时,提供休闲阅读餐饮等舒适体验。未来,云海公园森林服务站还将作为林业防护基础支撑设施,为盐田区智慧森林系统提供坚实的硬件基础,并通过提升内部设施等举措,打造成兼具文化、休闲、科普功能的综合服务体。

服务站内可提供阅读、餐饮等服务。

目前,除步行前往外,市民游客可在盐田区海山路总站(雅庭海湾国际大酒店门口),盐田港西地铁站东(地铁站B出口)站点乘坐“云海专线”,抵达终点站“三洲塘水库路口”,随后步行约1.6公里(约20分钟)到达云海森林服务站。

市民游客可乘坐“云海专线”前往云海森林服务站。

“云海专线”运营情况:往三洲塘水库路口方向服务时间为8:30-14:00,往海山路总站方向为10:30-17:00,坐满或半小时一班次;该专线实行一票制单程15元(无人售票),可支持滴滴优点平台购票、深圳通实体卡或扫深圳通二维码等支付手段,6岁以下儿童、60岁以上长者及持残疾人证的游客可在原票价基础上优惠减免2元。

[编辑:黎阳 陈苏雅] [责任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