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表彰优秀榜样!全区劳模工匠代表走上罗湖“劳模大道”
2023-04-29 12:4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五一”表彰优秀榜样!全区劳模工匠代表走上罗湖“劳模大道”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4月29日讯(记者 刘嘉敏 通讯员 王惊鸿)4月28日,罗湖区举行“锚定高质量 激发新动能”罗湖区第十一届职工技术比武大会总结暨“五一”表彰活动,全区劳模工匠代表、工会干部、职工代表近200人参加活动。

会上,区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卢耀明宣读了《关于2022年罗湖区第十一届职工技术比武大会获奖集体和个人的通报》以及《罗湖区总工会关于命名区先进职工之家、先进职工小家、优秀工会工作者、优秀职工之友、优秀工会积极分子的决定》,并为罗湖区第十一届职工技术比武大会各竞赛项目优胜选手代表、优秀工会工作者代表以及先进职工之家代表颁奖及授牌。

活动现场还精心设置了“劳模大道”,2023年罗湖区荣获省市五一劳动奖和工人先锋号先进集体代表及个人从劳模大道出发,在与会人员的热烈掌声中,走上舞台接受表彰以及与会领导送上的鼓励与祝福。广东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吴平作为受表彰代表发言,表达了他将继续发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积极投身科技前沿,持续创新,为推动罗湖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为加快建设科技强国贡献智慧力量的使命和决心。随后进行了“罗湖区劳模宣讲团”聘书颁发仪式和“深圳市示范性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授牌仪式。

活动最后,罗湖区委常委陈羽指出,本次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都是奋斗在罗湖区各行各业劳动群众中的杰出代表,在平凡岗位上创造了不平凡的业绩,展现了工人阶级的时代风貌。并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珍惜荣誉、再接再厉。

日前,中华全国总工会、广东省总工会、深圳市总工会分别公示了五一劳动奖和工人先锋号拟表彰对象,罗湖区共有4个集体及23名个人受到表彰。

[编辑:吴艳 陈苏雅] [责任编辑:林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