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吉街道2023年“红五月”职工系列活动启动
2023-04-29 12:3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布吉街道2023年“红五月”职工系列活动启动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4月29日讯(记者 李云云 通讯员 唐小玲)4月28日下午,布吉街道组织辖区职工近400人在布吉街道办篮球场举办了2023年布吉街道“红五月”职工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拔河比赛活动。布吉街道党工委书记刘庆,党工委副书记、人大工委主任王金乐,党工委委员、组织委员、总工会主席高磊,机关各党支部书记、社区党委书记、社区工联会主席及辖区企事业单位职工代表参加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刘庆代表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向参赛队伍及各级干部职工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向奋斗在各类战线上的广大干部职工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他在致辞中指出,这几年来,全体企事业干部职工在经济建设、城市建设、社会生活保障等方方面面,为布吉的繁荣发展、和平稳定作出了贡献。希望通过“红五月”系列活动,大家能够强健身体、健康身心、增进友谊、营造出布吉辖区企事业干部职工良好的精气神。同时,全体干部职工围绕高质量发展的目标,共同努力、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紧接着,领导嘉宾共同启动了2023年布吉街道“红五月”职工系列活动,并拉开了职工拔河比赛的序幕。各参赛队伍在比赛中充分展示了布吉街道干部职工蓬勃向上、争先创新、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经过激烈的角逐,拔河比赛圆满落幕,机关第八党支部获得一等奖,机关第四党支部和长龙社区获得二等奖,龙岭社区、金排社区和国展社区获得三等奖。

据悉,布吉街道总工会坚持以职工需求为导向,团结凝聚广大职工听党话、跟党走,积极发挥工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开展了许多职工喜闻乐见、形式多样的文化体育活动和具有工会特色的主题活动,为广大职工搭建起沟通交流、增进友谊的平台,缓解职工工作压力,深受广大企业职工的认可。

除了拔河比赛,接下来,2023年布吉街道“红五月”系列活动还将开展职工篮球联赛、亲子游园会、妇女儿童心理健康知识素养提升、青年才艺大赛、城市摄影展(巡展)、职工健身服务等系列活动,在繁花似锦的红色五月为辖区职工送上文娱盛宴,进一步增强辖区职工的归属感和幸福感。

[编辑:吴猛 陈苏雅] [责任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