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英荟“翠”!莲花街道打造深圳首条咖啡风情特色街区
2023-04-29 09:5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群英荟“翠”!莲花街道打造深圳首条咖啡风情特色街区


人生无解,来杯拿铁。(视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4月29日讯(记者 黄卓坚)翠叶道,100米的距离,8家宝藏咖啡,一条让人感到极度舒适的小路。作为“第三届深圳福田咖啡生活消费节”分会场,4月28日至4月30日,莲花街道在翠叶道设置“柔软躺坪区”“私享放空区”“大咖齐聚区”,为市民营造悠闲、舒适、时尚的咖啡生活氛围。

不仅如此,街道还联合大爱义仓公益基金开展市集活动,融合“咖啡+公益”元素,号召更多人加入社会公益事业,让市民感觉参与公益是“有趣、好玩、好看、有意义的”,通过这次咖啡节感受到参与公益的快乐。记者了解到,在咖啡生活消费节期间,现场还可以领取“集咖卡”,完成打卡任务即可解锁翠叶道专属咖啡周边。

莲花街道党工委书记范磊表示,8家自发形成的“宝藏级”咖啡馆使翠叶道这条不足100米的小巷成为深圳市最具人文特色和生活气息的咖啡一条街。根据当前时尚产业的高质量发展目标,莲花街道正以“‘啡’常生活、以‘咖’会友”为主题,打造最具深圳气质、体现时尚生活、充满街坊文化的咖啡生活消费节,欢迎所有市民朋友到翠叶路咖啡街探店品尝。

[编辑:陈飞 陈苏雅] [责任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