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召开庆祝2023年“五一”国际劳动节暨表彰大会
2023-04-29 08:20
来源: 深圳特区报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召开庆祝2023年“五一”国际劳动节暨表彰大会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4月29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杨丽萍)4月28日,深圳市召开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表彰大会。大会号召全市广大职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对标学习先进、追赶先进,以劳动创造美好生活,以劳动成就伟大梦想。大会希望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和集体要珍惜荣誉、永葆本色,继续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大会发出《争做奋斗者,建功新征程》倡议书,倡议全市广大职工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中发挥主力军作用,围绕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和构建新发展格局这个战略任务,为深圳加快建设更具全球影响力的经济中心城市和现代化国际大都市贡献更大力量。

市委副书记余新国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彭海斌主持会议,副市长刘国周、市政协副主席姜建军出席会议。2023年深圳市获全国、省、市五一劳动奖状、工人先锋号的集体代表及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代表参加大会。

会上,余新国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受表彰的个人和集体致以热烈祝贺和崇高敬意,向全市广大劳动群众致以节日的问候。刘国周通报了关于表彰2023年深圳市五一劳动奖和工人先锋号的决定。深圳市福田区应急管理局等34个单位荣获深圳市五一劳动奖状,李迎等328名职工荣获深圳市五一劳动奖章,深圳宏芯宇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系统应用一部等51个集体荣获深圳市工人先锋号。

[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