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凡利开展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工作 打造高效管用的民生诉求一体化信息平台 用心用情用力办好群众身边大大小小的事
2023-04-29 07:57
来源: 深圳特区报
人工智能朗读:

孟凡利开展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工作 打造高效管用的民生诉求一体化信息平台 用心用情用力办好群众身边大大小小的事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4月29日讯(记者 林捷兴)4月28日,市委书记孟凡利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工作,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安排,全面准确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把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贯穿始终,用心用情用力办好群众身边大大小小的事,让各项工作更加有效有感有成果,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深圳-民意速办”全市民生诉求一体化信息平台是深圳实施民生诉求综合服务改革的重要举措。孟凡利来到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听取“@深圳-民意速办”平台建设和运行情况介绍,了解群众诉求内容、诉求办理流程、服务覆盖面等情况。他说,推进民生诉求综合服务改革、办好民生实事是深圳开展主题教育中推进的一项重要工作。全市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开展主题教育为契机,深入一线、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努力把惠民生、暖民心、顺民意的工作做到群众心坎上,让大家感受到实实在在的变化。要充分运用好平台,不断优化完善平台功能,广泛收集民意诉求,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接诉即办,在不断解决一个个具体问题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要加强宣传推介,积极面向全市广大市民群众和企业,多种形式推广,让大家会用、善用平台,让平台更好发挥作用。要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党的建设,强化组织领导,优化协同配合,完善工作机制,以高度政治责任感和扎实工作作风,解决好民生诉求,有力有序有效推进各项工作,不断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市领导程步一、陶永欣参加活动。

[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