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益+小站”系列关爱活动走进市儿童医院
2023-04-29 11:1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益+小站”系列关爱活动走进市儿童医院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4月29日讯(记者 钟亚萍)4月28日,由深圳市关爱办主办、深圳市德义爱心促进会承办的“益+小站”系列关爱活动走进深圳市儿童医院,为60位在儿童医院治疗的“小勇士”们送上他们的心愿礼物。深圳市关爱办专职副主任陈建中、深圳市德义爱心促进会会长周家沛、深圳市儿童医院社工部临床服务督导司杨以及爱心团体代表参与本次活动,给孩子们送上礼物的同时也给他们送上来自社会各界的祝福。

活动现场。(深圳市关爱办供图)

记者了解到,本次活动为在深治疗的100位大病或慢病儿童共计送出100份心愿礼物,其余40份礼物会在活动后送至港大深圳医院。孩子们的每一份心愿礼物都是由招商证券职能部门党总支第十支部、春诵园和哈罗公学等爱心团体,和来自深圳的34组爱心家庭通过4月15日-16日的“为爱出发 ‘益’站抵达”公益市集以闲置物资义卖形式筹集的资金所购买,有孩子们喜欢的玩具、文具和日用品等,这些礼物承载了社会各界对于他们的爱和关注。

爱心团体代表发言。(深圳市关爱办供图)

来自招商证券职能部门党总支第十支部的爱心团体代表庄宇在参与活动时表示,今天见到了孩子们,被他们的坚强和无畏打动,并表示希望以后可以有机会持续关注他们,以自己力所能及的方式支持他们,帮助他们战胜病魔。

深圳市关爱办专职副主任陈建中发言。(深圳市关爱办供图)

深圳市关爱办专职副主任陈建中在活动过程中对爱心团体的慈心善举表示赞许,“在深圳这个‘关爱之城’的城市标签下他们作了非常好的表率作用,也希望所有‘小勇士们’可以坚强乐观、早日康复。”

现场互动。(深圳市关爱办供图)

主办方还征集了参与捐赠的个人和家庭的祝福视频,给“小勇士们”送上祝福。收到祝福和礼物的“小勇士们”也用自己的方式感谢了所有关注和支持他们的爱心人士。

“小勇士们”的感谢信。(深圳市关爱办供图)

[编辑:刘梦婷 陈苏雅] [责任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