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居民支持与关心!罗湖超高层项目志愿者服务队进社区送温暖
2023-04-28 22:4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感谢居民支持与关心!罗湖超高层项目志愿者服务队进社区送温暖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4月28日讯(记者 谢秋平 通讯员 刘开勇)在五一劳动节到来之际,为感谢工地周边小区物业工作人员及居民对施工企业的大力支持和关心,4月27日下午,中建三局三公司罗湖超高层项目代表施工企业在罗湖区笋岗街道招商中环公寓小区开展庆“庆五一 企业进社区送温暖”志愿服务活动,为小区物业工作人员及居民送上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关怀。

活动现场,罗湖超高层项目志愿者服务队为一线物业管理人员、环卫工人、小区居民等发放了大米、纸巾、洗衣液、红枣等慰问品及企业宣传手册,并向他们宣讲现场施工的进展及配套建设情况,感谢他们为企业施工建设给予的大力支持和理解。

此次“庆五一 企业进社区送温暖”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彰显了中建三局三公司作为央企的责任担当,让周边小区物业及居民充分感受到了来自施工企业的关爱,加深了对施工企业的理解。接下来,三局三公司将全力以赴加快进度,确保项目按时按质完工,让居民早日享受到商业配套的便利。

[编辑:吴艳 陈苏雅] [责任编辑:战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