笋岗街道瓶改管增补项目率先实现通气点火
2023-04-28 22:3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笋岗街道瓶改管增补项目率先实现通气点火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4月28日讯(记者 李慧 通讯员 杜冰冰)4月27日,罗湖区笋岗街道2023年“瓶改管”增补项目率先在田贝社区40号大院顺利完成供气点火,成为罗湖区2023年首批点火成功的住宅小区,同步完成“清瓶”工作。

街道瓶改管专班牵头会同社区、各参建单位多次前往现场踏勘、开会研讨及协调施工进场等工作,对照任务目标,倒排工期、挂图作战,通过“专班—社区—物业—居民—施工”多位一体的宣传模式,在小区自主搭设宣传点,向居民宣传“瓶改管”的惠民利民政策,快速发动40号大院在3天内完成了缴费。

在区住建局、深圳燃气集团罗湖分公司的指导下,紧紧围绕“缴费—施工—点火”核心环节,充分调动各方力量,形成政企齐心协调推进的合力,明确督导督办机制,建立督查通报制度,召开专题推进会议,通报项目进展情况,群策群力及时协调解决工程建设中的难点堵点问题,做到“问题不过夜,日事日结”。

下一步,笋岗街道将加快推进其他小区管道天然气改造工程进度,督促施工单位全力以赴加快建设,以民生“小切口”,解百姓“急难愁盼”,致力解决“用气难”,提高居民生活品质,让辖区居民安全用气、放心用气。

[编辑:吴艳 陈苏雅] [责任编辑:战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