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新区卫生监督所走访慰问老干部,浓浓关怀暖人心
2023-04-28 22:3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大鹏新区卫生监督所走访慰问老干部,浓浓关怀暖人心

慰问现场。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4月28日讯(记者 凌安儿 通讯员 廖冬雨)近日,大鹏新区卫生监督所开展“五一”送温暖走访慰问离退休干部活动,向老干部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感谢离退休干部多年的辛勤劳动与付出。

慰问中,大鹏新区卫生监督所党支部书记林青与退休老干部促膝交谈,询问他们身体和生活状况,嘱咐他们要多注意身体,增强体质,同时对他们为新区卫生监督事业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并认真听取他们对老干部工作的建议。

一声声问候温暖人心,一声声祝福传递真情。退休干部戴发秀感动地说:“真的很感谢党和国家,一直惦记、关心我。”组织的关怀如涌动的暖流,感动着每位老干部的心,他们纷纷表示感谢组织对他们的关怀与惦念,同时对老干部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表示会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新区卫生监督事业发展,身体力行的贡献余热、发挥正能量。

[编辑:古亮宇 陈苏雅] [责任编辑:战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