葵涌办事处开展“五四”青年节系列活动,争做青年朋友的知心人
2023-04-28 22:3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葵涌办事处开展“五四”青年节系列活动,争做青年朋友的知心人

心理老师授课。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4月28日讯(记者 凌安儿 通讯员 杨茂林 吴海洋)近日,葵涌团工委立足本地资源,围绕青年所思所盼,开展“奋楫高质量,青葵‘涌’向前”系列活动,活动包括短片拍摄、青年座谈、图书漂流、舒心课堂等,力争通过多种形式展现青年风采,彰显青年担当,丰富青年生活。

4月27日下午,“积木舒心课堂”正式开讲,吸引了30余名团员青年参加。大多数青年都是初入职场,面对快节奏的生活、崭新的环境,如何调节情绪、快速融入?心理咨询老师通过讲授倾听、诉说、沟通等技巧,帮助青年更好地了解自己、认识自己,从而培养积极健康的心理素质。

积木拼搭。

在积木拼搭环节,通过对照、联想、构建、合作等途径,团员青年调动想象力、创造力,完成一件件积木拼搭作品。

图书漂流。

据悉,系列活动之“青阅读•图书漂流”活动也正如火如荼开展。从4月23日开始,居民可将闲置的书籍送至葵涌公园U站,后期经筛选、整理的书籍将参与到图书漂流中,并在辖区20余家咖啡厅、民宿、公园等青年聚集地的读书角进行流转,实现知识共享,传递阅读快乐。

[编辑:古亮宇 陈苏雅] [责任编辑:战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