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田街道人民武装部开展“五一”节前拉动点验
2023-04-28 19:3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马田街道人民武装部开展“五一”节前拉动点验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4月28日讯(记者 林秋颖 通讯员 张玉兰 肖晓莹)为更好地落实“五一”国际劳动节期间的安全服务保障工作,加强民兵队伍应急处置能力,4月27日,马田街道人民武装部组织应急排民兵开展“五一”节前拉动点验。

马田街道人民武装部开展“五一”节前拉动点验。

在拉动点验现场,马田街道人民武装部下达集结指令后,全体队员闻讯而动,在规定时间内迅速赶到指定区域集结完毕。“稍息、立正、向左看齐。”在指挥员响亮的口号声中,应急排民兵进行了队列训练和适应性拉练。整个拉动点验过程紧张有序,全体队员作风严谨、配合密切,达到了预期演练效果。点验结束后,街道人民武装部相关负责人对全体参训民兵进行了节日战备教育,明确了应急拉动的各项任务,要求全体人员深刻认识职责使命,强化任务意识,时刻保持箭在弦上、引而待发,随时做好应对突发情况的准备工作。

马田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点验充分展现了马田民兵良好的战备状态,强化了马田民兵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作战思想,确保关键时刻拉得出、用得上、起作用,能有效应对“五一”期间可能遇到的各类突发事件,保障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假期。

[编辑:邓红丽 陈苏雅] [责任编辑:战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