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大鹏,文明五月!227场文娱活动等你参与
2023-04-28 18:5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精彩大鹏,文明五月!227场文娱活动等你参与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4月28日讯(记者 谢小蕾 实习生 王欣卓)五月,春收敛起连绵不断的雨翅,给天空放飞出云彩和湛蓝。徜徉在马路街头、广场、公园,处处可以看到花的倩影,花团锦簇,争奇斗艳。在这个美丽的时节,为丰富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大鹏新区在全区开展“文明大鹏·别样精彩”活动。

关于赶海文化,你了解多少呢?三溪社区将带领居民们一起了解大鹏赶海文化,以赶海体验的方式,知晓海洋生态环境保护重要性。大鹏社区的水彩绘画涂鸦课堂将邀请家长与孩子共同绘画,亲子共创独一无二的水彩涂鸦画作。为进一步弘扬中医药文化,岭澳社区将开展推广中医药凉茶暖心活动,让居民们在了解中医药文化的过程中,传承国医的精粹。水头沙社区的“情暖夕阳·老有所乐”项目将带领社区长者一起体验园艺插花,丰富社区长者的生活,增进社区长者之间的互动与交流。

据介绍,该系列活动将一直持续到五月下旬,大鹏新区准备了学习实践科学理论、宣传宣讲党的政策、培育践行主流价值、丰富活跃文化生活、持续深入移风易俗五大类,共227场丰富多彩的文娱活动等着市民朋友一起参加。

扫描二维码了解活动详情

[编辑:古亮宇 陈苏雅] [责任编辑:战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