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仁和人寿持续开展“深惠万企 圳在行动”金融服务对接活动
2023-04-28 19:2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招商仁和人寿持续开展“深惠万企 圳在行动”金融服务对接活动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4月28日讯(记者 汤莎)今年3月以来,招商仁和人寿积极响应“深惠万企 圳在行动”金融服务对接活动号召,开展“线上+线下”金融服务对接活动,让保险服务精准触达企业,切实为企业提供多元的金融服务,提升企业金融服务获得感,助力深圳企业高质量发展。

“深惠万企 圳在行动”由深圳银保监局牵头组织推动,市银行业协会和保险同业公会共同主办。3月以来,招商仁和人寿积极联络对接企业,通过为企业提供保险服务、金融宣讲、驻场服务、文化交流、财富讲座等多种方式满足企业的需求,为企业提供精准服务。截至4月底,招商仁和人寿共开展对接企业活动超过10场,对接的企业涉及物流、科技、房地产等领域。活动中重点向企业及员工推介老人医疗险、少儿医疗险、团体重疾险等普惠型产品,提升员工幸福感。

在卓越置业集团,招商仁和人寿通过金融知识宣讲、保险弹性福利介绍等方式,为企业提供量身定制的保险产品,服务人数超800人。在深圳中外运物流有限公司,招商仁和人寿就员工弹性福利、增值服务等内容与其进行了深入交流对接。在用友集团,招商仁和人寿开展“关爱员工,保障赋能于爱”的员工计划,帮助企业员工及其家庭搭建完善的风险保障体系。

招商仁和人寿还积极关注创业群体,携手深圳女性创业促进会促进企业成长。

深圳女性创业促进会作为扶持女性创业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热心支持女性创办的企业、女性创业者,不断为女性搭建学习交流、创业孵化、创业投融资等创业综合服务平台。招商仁和人寿与深圳女性创业促进会分享了企业创办的历程和经验,与会人员对企业员工福利、双方融合发展等进行深入的讨论和交流,同时开展联合党建交流、金融保险服务交流等活动,积极促进女性创业企业不断发展。

深圳银行业保险业推出的普惠金融新品牌“深惠万企 圳在行动”,旨在以更精准的惠企政策、更系统的对接方案、更全面的金融服务,为深圳现代产业体系提供金融支撑。后续,招商仁和人寿将进一步优化金融服务水平,持续开展与企业的对接活动,将金融服务送到企业身边。

[编辑:胡津玮 周锦春] [责任编辑:战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