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桥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宣传辅导会
2023-04-28 17:2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新桥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宣传辅导会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4月28日讯(记者 钟满香 通讯员 昌建)4月28日,新桥街道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宣传辅导会,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区管调研员、各办各中心负责人、各社区党委书记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培训采取“理论授课 案例教学”的方式开展,邀请区委党校王振江博士,为大家授课。课程深入浅出,鲜明事例,多角度、全方位深刻阐释了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深入剖析了意识形态领域形势的复杂严峻性,详细讲述了如何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方式方法。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使命担当。把做好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的基点放在践行“两个维护”上,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的使命任务。要聚焦重点工作,落实一岗双责,做好意识形态各项工作。要管好各类阵地,防范化解风险隐患,切实维护意识形态安全。

[编辑:谢孙武 实习生杨倩怡] [责任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