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出行迎客流高峰 南航深圳单日进出港旅客超5.4万人次
2023-04-28 18:2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五一”出行迎客流高峰 南航深圳单日进出港旅客超5.4万人次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4月28日讯(记者 冯牧原 通讯员 钟萍萍 孙莉 于菲 刘迪斯4月28日,深圳机场迎来“五一”出行客流高峰。据了解,当天南航在深圳进出港旅客超5.4万人次,平均客座率近九成。其中出港旅客突破2.8万人次,出港客运航班量超150班,创南航在深圳单日出港旅客量和航班量新高。南航安排充足的人力和设备资源,为旅客假期出行做好全方位服务。全面开放深圳机场南航A岛、B岛值机柜台,并增设小长假期间处理特殊情况的值班主任柜台,同时分流指引旅客进行自助值机和托运行李,提高出行效率。

a.png

4月28日,南航深圳进出港旅客超5.4万人次,迎“五一”节前出行高峰。(南航深圳供图 于菲摄)

当天中午乘坐南航航班从深圳飞往长春的旅客郑女士表示,这是三年以来的第一个旅游小长假,很早就计划了五一出行。“现场人很多,但手续办理效率高,出行比较顺畅。”

b.png

工作人员指引旅客进行自助值机行李托运。(南航深圳供图 郑宇摄)

由于“五一”小长假实行调休假期,客流的出行高峰将持续到5月1日。南航工作人员表示,“五一”期间早高峰出港时段从早上7点到上午10点,午高峰出港时段从14:30到17:30,晚高峰出港时段为20:30至2130,南航提醒旅客预留充足时间办理值机和安检手续,以免耽误行程。

c.png

旅客正在登机。(南航深圳供图 郑宇摄)

[编辑:刘梦婷 周锦春] [责任编辑:朱语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