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塘街道将410余份美食送进工地
2023-04-28 16:1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玉塘街道将410余份美食送进工地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4月28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李烨)致敬劳动者,公益暖人心!近日,玉塘街道在“五一”国际劳动节临近之际,组织开展“手拉手·面对面”民族风味进工地活动,关爱来深建设者,弘扬勤劳勇敢、爱岗敬业的传统美德。据统计,活动共计送出410余份特色美食。

为确保工程建设有序推进,在长圳学校改扩建工程建设工地,机器声轰隆,上百位来深建设者在施工现场忙碌着,他们用担当绘就一道道动人风景。玉塘街道精心组织、提前谋划,在开展此次活动之前与辖区独具特色民族风味的拉面馆沟通,确定好份数及食材用料,切实保障建设工地所有建设者人人有份,份份够味。

当天,玉塘街道相关负责人一行走进长圳学校改扩建工程建设工地,慰问坚守在一线的来深建设者,为来深建设者送去特色拉面、红烧牛肉烩饭及可口饮料。摊位现场,街道相关负责人、人大代表、学校负责人以及工程项目负责人立即分工合作,有序地将精心制作的食物打包分装好送到工人手上,感谢他们为这座城市的建设发展默默付出、辛苦劳动,叮嘱他们注意安全、保重身体。

“平时在工地干活都是吃食堂快餐或街边小摊,没有什么时间好好出去吃一顿好的,今天吃到分量足又可口的烩饭,我们觉得干活都有动力了,感谢街道的关爱。”此次慰问与关怀让来深建设者布满汗珠的脸上露出了开心的笑容,工人们纷纷表示这样的服务暖心、贴心。

[编辑:邓红丽 实习生杨倩怡] [责任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