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军两架阿帕奇直升机在阿拉斯加州相撞致三死一伤
2023-04-28 16:06
来源: 新华网

美军两架阿帕奇直升机在阿拉斯加州相撞致三死一伤

人工智能朗读:

新华社旧金山4月27日电 两架美国陆军阿帕奇直升机27日在阿拉斯加州执行飞行训练任务时相撞并坠毁,造成机上3名士兵死亡,一名士兵受伤。

美国军方在一份声明中说,两架直升机坠毁地点位于阿拉斯加州小镇希利附近,两名士兵在直升机坠毁现场死亡,一名士兵在送往医院途中死亡,受伤士兵正在医院接受治疗。

美国陆军发言人说,两架直升机隶属位于韦恩赖特堡的美军第11空降师第25航空团。坠毁原因正在调查中。

这是今年阿拉斯加发生的第二起军用直升机事故。2月,一架阿帕奇直升机从塔尔基特纳起飞时发生事故,造成两名士兵受伤。

今年3月,美军两架黑鹰医疗直升机在肯塔基州西南部特里格县的一次例行夜间训练中坠毁,机上9名士兵全部遇难。(记者吴晓凌)


[编辑:李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