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横岗职工脱口秀完美收官 10名职工展示精彩“YOU梗"
2023-04-28 16:0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首届横岗职工脱口秀完美收官 10名职工展示精彩“YOU梗"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4月28日讯(记者 叶玉燕 通讯员 周俊全)4月27日晚上,横岗街道总工会主办的横岗职工脱口秀决赛完美收官,共有10名辖区职工获得首届横岗脱口秀大王称号。

image.png

近年来,新兴的脱口秀受到职工热捧和欢迎,横岗街道总工会为增强职工文化获得感,特地在五一劳动节即将到来之际,举办了以“职工YOU梗,‘脱’颖而出”为主题的职工脱口秀比赛。本次比赛职工积极响应,报名踊跃,经过筛选,18名参赛选手进入初赛,经过激烈对决,最后选出10名选手进入决赛比拼。

1682654474968.png

当晚决赛开始,全区首个街道级职工艺术团——横岗街道工会职工艺术团以歌唱、舞蹈、诗朗诵等文艺形式向龙岗区建区30周年献礼。随后,进入脱口秀的决赛环节。

image.png

10位来自各行各业的选手,使出浑身解数,各显神通,充分展现了新时代职工的才华才艺,引得现场观众连连叫绝,捧腹大笑。最后,经过评委和现场观众参与投票的方式,产生了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获奖的选手,有一向被人认为严谨呆板的组工干部,有奋战在一线的职业化工会工作者,有扎根基层的社区社工,有银行的柜台人员,还有热爱脱口秀的辖区居民等。

横岗街道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次的活动赛事不仅彰显了工会职工的活力,更进一步为广大职工提供了展现自我风采的舞台,获得广大职工的好评。


[编辑:吴猛 实习生杨倩怡] [责任编辑:孙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