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理工大学建设工程项目Ⅰ标段本科书院组团封顶仪式举行
2023-04-28 16:0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理工大学建设工程项目Ⅰ标段本科书院组团封顶仪式举行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4月28日讯(记者 董非 通讯员 何思雨 黄杰4月27日上午,由中建二局三公司承建的深圳理工大学建设工程施工总承包Ⅰ标段本科书院组团封顶仪式在施工现场举行。

中建二局三公司副总经理、华南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赵山表示,本科书院组团封顶只是阶段性胜利,我们要乘胜追击,谋求“大发展”与“大进步”。接下来中建二局三公司将继续秉承“为业主提供最优质服务、为业主创造更大价值”的经营理念,用“当地领先和行业领先”的精品工程向工务署和校方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上海建科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华南事业部副总经理卢志超表示,一标段本科书院组团封顶只是“万里长征”的第一步,随着一标段交付日期的临近,更加需要我们以旺盛的精力、百倍的干劲,投入到项目推进中,共同打造精品工程,共建美好校园,为最终实现工程建设各项目标而奋斗。

深理工筹备办主任助理、教育处处长、教学事务处处长杨帆表示,深圳理工大学一标段本科书院工程于2022年10月份正式开工,历时7个月完成结构封顶。其间,在各参建单位及其他相关部门的共同努力下,项目全体人员克服种种技术难题,在保质量、保安全的前提下完成了一标段本科书院主体结构的封顶节点,这是一个良好的起点。希望各参建方继续发扬团结合作、锐意进取精神,打造精品工程,确保深圳理工大学全标段如期建成,让群众满意,让社会满意。

深圳市建筑工务署工程管理中心调研员、项目常务副指挥长陈海明表示,深圳理工大学项目作为市重大项目,接下来工务署将与各参建单位一道坚持党建引领,发扬特区精神和大国工匠精神,以高质量建设为目标,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全面系统有序推进项目建设,实现一标段2023年12月底交付的目标。

随后,在各参会人员的共同见证下,Ⅰ标段本科书院组团最后一铲混凝土落地,这标志着深圳理工大学建设工程施工总承包Ⅰ标段本科书院组团顺利完成封顶。

恰逢五一劳动节来临之际,与会领导向项目部一线工友同志们致以诚挚的关怀与问候,并送上节日的慰问。

深圳理工大学建设工程施工总承包Ⅰ标段本科书院组团正式封顶,向众人宣告着项目迈入新阶段。面对新挑战,深圳理工大学建设工程项目Ⅰ标段各参建单位管理人员有信心也有能力直面问题,妥善解决,圆满实现工程建设各项目标!

据悉,深圳理工大学建设工程施工总承包Ⅰ标段位于深圳市光明区,总建筑面积20.5万平方米,占地面积14.56万平方米。该项目作为深圳市“十四五”规划的重点项目,深圳市重大项目,瞄准粤港澳大湾区创新发展,面向未来产业科技与人才需求,依托先进院现有科研优势和在深圳布局的重大基础设施,以及中国科学院在粤科研力量,以理工为基、科学引领,力争建设世界一流、小而精的研究型大学,构建若干世界一流新兴交叉学科与研究平台,为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提供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 

[编辑:卢东勃 实习生杨倩怡] [责任编辑:孙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