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安盟文旅品牌亮相粤港澳大湾区
2023-04-28 16:0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兴安盟文旅品牌亮相粤港澳大湾区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4月28日讯(记者 徐哲康)近日,北京、上海、重庆、深圳、呼和浩特等多地街头巷尾悄然换新,“岭上杜鹃开春约阿尔山”“519阿尔山杜鹃节欢迎您”登上机场、火车站、地铁站等人流集聚区的宣传位,成为当地人茶余饭后的热门话题。

大湾区市民看到宣传视频后感慨道“阿尔山一直是我心驰神往的地方,第一次知道除了夏日,阿尔山的春天也这样美。皑皑冰雪衬着满山杜鹃,俨然一幅世外桃源的景象”当即表示很想去阿尔山看看,阿尔山的风景让他向往和着迷,将把阿尔山列为自己今年的旅行目的地之一。

五月的阿尔山,皑皑白雪尚未融尽,粉紫色的花如火一样铺满阿尔山的山川、大地,与冰雪初融的山峦、河流、待放的杨柳、松柏,泛着泥土清香气息的大地构成了大自然美轮美奂的春景图,令人叹为观止。第十五届阿尔山杜鹃文化旅游节在5月19日拉开帷幕,也吹响兴安盟春日旅游的号角。通过此次宣传每天吸引着数十万游客游览观看,受到京津冀、长三角、川渝、粤港澳大湾区等多地的广泛关注,让“阿尔山杜鹃节”的神奇与魅力辐射全国,成为全新的旅游热点。

兴安盟今年以来积极打响文旅品牌,先后在北京、上海、重庆、深圳、武汉、成都等核心客源市场召开多场文化旅游推介会,吸引了来自多地近千家文旅企业以及上万名游客。本次大湾区宣传推广更是及时抢抓疫后旅游市场,进一步提升兴安盟旅游影响力和美誉度,并为阿尔山创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夯实了基础。

[编辑:卢东勃 实习生杨倩怡] [责任编辑:孙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