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街道走访企业助推高质量发展
2023-04-28 16:0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凤凰街道走访企业助推高质量发展

image.png

凤凰街道人大代表开展走访调研活动。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4月28日(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郝凤凤 黄月娟 文/图)4月25日,凤凰街道人大工委组织辖区13名人大代表走访深圳市茵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TCL华星光电技术有限公司及欣旺达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光明研发基地等3家代表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运营管理情况,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走进3家企业,人大代表一行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企业相关情况的介绍,对企业发展提出意见和建议。人大代表表示,要发挥人大代表优势,深入企业走访调研,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据了解,深圳市茵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聚焦于干细胞创新药物及联合疗法,集研究、开发、转化及应用一体,重视研发投入、创新成果丰硕。TCL华星光电技术有限公司通过组建团队、自主创新等,在国内平板显示领域处于遥遥领先水平。欣旺达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目前已形成“3C类消费电子+电动汽车动力总成+储能+智慧制造+检测服务”的业务格局,发展前景广阔。随后,在凤凰街道人大代表之家召开的人大代表议事会上,大家集中学习人大代表履职积分制度实施办法,并对联络站站长进行轮值安排。要求人大代表严格落实工作要求,推进履职工作制度化和常态化。代表们积极分享心得体会,对凤凰街道经济发展提出具有针对性、可行性的建议。


[编辑:邓红丽 实习生杨倩怡] [责任编辑:孙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