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新区主要领导会见比亚迪集团董事长、总裁王传福一行
2023-04-28 15:4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大鹏新区主要领导会见比亚迪集团董事长、总裁王传福一行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4月28日讯(记者 周维朕)4月27日,大鹏新区党工委书记刘广阳会见比亚迪集团董事长、总裁王传福一行。双方就相关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进行座谈交流。

刘广阳代表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对王传福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大鹏新区正按照“一、二、三、四”发展思路,奋力打造“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标杆,全面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新区将着力营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一流营商环境,全面做好企业服务,全力支持企业在新区实现更好更大发展,一起携手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王传福介绍了比亚迪集团的基本情况以及企业在大鹏新区的发展情况。他表示,非常看好大鹏新区的发展前景,企业将一如既往扎根大鹏,不断加大投资力度,为推动新区先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不断贡献力量。

大鹏新区领导罗伟恩、吴波、马文锋参加会见。

[编辑:古亮宇 实习生杨倩怡] [责任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