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丽街道开展“禁毒宣传进工厂 走进大磡科技园”活动
2023-04-27 23:5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西丽街道开展“禁毒宣传进工厂 走进大磡科技园”活动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4月27日讯(记者 董非)为进一步深入开展无毒街镇示范创建工作,提高辖区内工厂工人们的识毒、防毒、拒毒能力,4月24日,在南山区禁毒办和西丽街道综合治理办的支持下,西丽街道禁毒社工联合大磡社区工作站的工作人员在大磡科技园开展“禁毒宣传进工厂 走进大磡科技园”活动。

活动现场吸引不少工人前来学习。

活动现场,禁毒社工为路过的工人发放禁毒宣传折页,广泛宣传禁毒的法律法规;借助仿真毒品模型,讲解了毒品的类型、特点,重点讲解了当下新型毒品的伪装方式,强调吸毒对个人、家庭、社会造成的严重危害;通过禁毒连连看小游戏,与工人们互动,进一步加深对毒品的认识与了解。除此之外,还呼吁工人们保持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筑牢禁毒思想防线,自觉地成为禁毒宣传的传播者和实践者。

据悉,活动共派发禁毒宣传手册300余份,进一步提高了市民的识毒、防毒、拒毒意识,营造了浓厚的“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全民禁毒氛围。

[编辑:卢东勃 陈苏雅] [责任编辑:单铭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