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深圳设计周《设计不设限》4月27日开幕
2023-04-27 23:5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2023深圳设计周《设计不设限》4月27日开幕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4月27日讯(记者 董非)4月27日,2023深圳设计周南山分会场侨城坊站《设计不设限》正式拉开为期14天的系列展览活动序幕。

《设计不设限》携手多个知名潮流品牌以及特色IP,包括潮玩IP星际熊、极限运动品牌Nobaday、2023央视春晚IP山海萌兽、品牌设计创意机构香蕉设计、都市户外生活方式品牌nesiaclub、深圳潮流行业组织潮100等优秀设计团队与机构,还有新式运动“匹克球”、户外休闲露营等系列活动,以创意设计作品全方位、多角度地呈现一场精彩纷呈的设计盛宴。

此次展览由中共深圳市南山区委宣传部、南山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深圳市博智达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深圳市侨城坊创意园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潮100协办。以“设计不设限”为主题,结合城市特质及设计本质,展出新鲜的、潮流的、具有创意的运动类、潮玩类和科技性的设计,让世界看到深圳蓬勃发展的设计创造力,南山浓厚的艺术潮流底蕴以及大湾区强劲的科技能力。

《设计不设限》与西班牙当代潮流艺术家诺埃米开展了深度合作,以代表画作《治愈猫咪》IP贯穿整个展览。展览主线展品有星际熊、山海萌兽、圆满兔、Nobaday系列雪板、香蕉设计创意礼盒、凹凸纳克、nesiaclub匹克球拍、B.Duck系列产品等。现场还开启沉浸式主题匹克球活动赏金猎人挑战赛、户外休闲露营等活动,呼应“不设限”的主题,最大限度丰富展览的内涵和形式。

《设计不设限》打破了创意设计的枷锁,立足于深圳的独特文化,传达着南山区的时尚潮流态度,把握世界发展的潮流趋势,展现出创意设计的最深层次内核,更以柔和的方式触碰观展者内心,借助艺术的力量治愈着每一个观展的人。释放无限创造力,让所有“不可能”都成为“可能”。

[编辑:卢东勃 陈苏雅] [责任编辑:战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