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田街道人大传达学习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
2023-04-27 21:5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龙田街道人大传达学习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4月27日讯(记者 张金)4月27日上午,人大龙田街道工委“深圳市人大常委会人民代表大会宣讲基地”组织开展传达学习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宣讲活动。第十四届全国人大代表、中芯国际集成电路制造(深圳)有限公司制造部助理工程师郭会琴受邀作了题为“勇担使命开新局 踔厉奋发新征程”的专题报告,传达学习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坪山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林少兵,广东省、坪山区人大代表以及街道人大工委委员等50余人出席宣讲活动。

郭会琴在报告中通报了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基本情况,解读了政府工作报告,传达学习重要讲话精神。她以一名来自半导体和集成电路产业基层一线工作者的视角,从个人参加全国两会的经历和感受说起,对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作了全面、系统、深入的宣讲,推动全国两会精神深入基层、深入人心。

林少兵强调,区、街两级人大工作者要深入学习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增强做好宣传人大制度和人大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增进对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全过程人民民主的认识和理解,做到学以致用、学用结合。人大龙田街道工委要充分发挥好“深圳市人大常委会人民代表大会宣讲基地”履职平台作用,加强对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优势、特点和实践创新的研究宣传,讲好人大故事、传播人大声音,推动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和人大工作与时俱进、完善发展;要组织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学习宣讲活动,不断提高代表的履职能力。

[编辑:杨涛 陈苏雅] [责任编辑:战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