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预告丨南湖消费地图及首届音乐节将火热来袭
2023-04-27 20:5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直播预告丨南湖消费地图及首届音乐节将火热来袭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4月27日讯(记者 李慧)五一假期去哪里玩,这是近期在深圳热门的话题之一。记者获悉,罗湖区深港现代商贸业升级发展区指挥部、南湖街道党工委、南湖街道办事处主办,将推出“玩出彩,人民南有乜好嘢”系列活动,其间将有各式各样的活动和嘉宾,其中包含人民南街区消费地图发布、南湖首届音乐节、全民探店活动。

在系列活动开始之际,4月27日19:00至20:30,深圳新闻网联合罗湖区融媒体中心开展直播,以“图文+小视频”直播的形式,带着市民走进热闹的人民南。当天晚上,罗湖将发布人民南街区消费地图发布,南湖首届音乐节将同时激情开唱。

2023年“人民南有乜好嘢”消费地图发布仪式暨南湖首届全民探店音乐节将于4月28日至30日为期3天推出五十多个节目,多支深圳本土知名乐队及苏荷、超级腕签约网红歌手10余人联合演绎,呈现出民乐、流行音乐、摇滚、街舞等多种演出形式,为观众带来丰富的观演体验。

人民南街区是深圳市的消费中心之一,以聚集大量的网红餐厅和老字号餐厅而闻名。随着罗湖口岸通关,也重新成为香港同胞消费的首选之地。南湖街道特组织打造人民南街区消费地图及首届全民探店音乐节,旨在提升将人民南街区打造成深圳市吃喝玩乐娱乐消费胜地,丰富居民的娱乐生活,提振南湖街道经济的活力,同时加强深港两地之间的经济和文化交流。

“人民南有乜好嘢”消费地图是经过工作小组在长达半年时间内,通过大众点评、美团、抖音等互联网消费数据收集分析,以国贸大厦为中心,沿着嘉宾路、南湖路、人民南湖,向西村挨家走访体验评分,深入街头巷尾居民口碑调研分析,收集整理出食在南湖、购在南湖、住在南湖、享在南湖、游在南湖五大板块,涵盖了包括国贸旋转餐厅、向西30年鸡煲老店、皇室假期、日料大厦口碑日料店等五十多家老字号、知名品牌及渔村博物馆、罗湖创意文化中心等多个特色景点。这个消费地图不仅为消费者提供了全方位、贴心的服务,还可以帮助商户优化消费体验,提高南湖街道的消费体验和口碑。

作为南湖首届音乐节,南湖街道联合辖区居民商户共同打造,将邀请西多士乐队、草帽乐队和苏荷签约歌手、超级腕签约歌手等众多知名乐队及歌手出演。现场饮品免费供应,让市民们尽情享受音乐和美食的激情。

除了音乐节,全民探店活动也是“玩出彩,人民南有乜好嘢”系列活动的主题活动之一。4月28日至5月30日,活动期间前往活动商户,品尝美食,打卡探店。市民分享的探店体验将可以通过抖音、小红书、朋友圈等社交平台与大家共享。同时,参与探店活动的市民还可以获得南湖街道准备的探店礼包,增加活动的趣味性和互动性。

此次活动是南湖街道提升消费环境质量、提高居民幸福感的一项重要措施。“玩出彩,人民南有乜好嘢”系列活动将持续一个月,让市民们感受到南湖街道的魅力,提高南湖街道在深圳市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营造更加欢快、多彩的商业和娱乐氛围。

[编辑:吴艳 陈苏雅] [责任编辑:战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