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区第六届健身服务点成果交流展演暨总结颁奖典礼举行
2023-04-27 20:4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龙岗区第六届健身服务点成果交流展演暨总结颁奖典礼举行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4月27日讯(记者 李云云)动感的旋律、快乐的节拍、灿烂的笑脸,在舞台上跳动起来,展示风采!4月27日,由龙岗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龙岗区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承办的龙岗区第六届健身服务点成果交流展演暨总结颁奖典礼在龙岗文化中心大剧院拉开帷幕。

浓浓民族风情的舞蹈、欢乐动感的啦啦操、编排独具匠心的现代舞……展演中,各健身代表队身着盛装,精神抖擞,用不同艺术形式各展风采,令人目不暇接。精彩的演出也让现场掌声和欢呼声不断。

据了解,在龙岗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的指导下,龙岗区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在各街道服务站的大力支持下,充分发挥作用,吸纳指导员,组织活动、培训,带动广大群众参与到健身中来。

2022年,龙岗区9779名社会体育指导员在十四个公益岗位上无私奉献,引领市民参与体育锻炼,让运动健身成为生活新时尚,推动全民健身蓬勃发展。其中,体育义工队服务项目93项,志愿者参与人数742人,志愿服务参与人次2352人次,累计志愿服务时长13712小时;开展公益技能培训423课时,惠及12690人次。

2022年,龙岗区11个街道级社会体育指导员服务站均获评AA级服务站。据统计,在历届深圳市社会体育指导员技能交流展示大赛中,龙岗区社会体育指导员代表队累计获得20个一等奖、18个二等奖,龙岗区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共获得6个最佳组织奖。其中,2022年,龙岗区社会体育指导员代表队参加深圳市第六届社会体育指导员技能交流展示大赛,7支队伍参赛,共获得4个一等奖、2个二等奖、1个三等奖。

这支队伍中涌现出许多先进个人和集体。为宣扬榜样精神,传递榜样的力量,带动更多的人加入社会体育指导员公益队伍中,大会还对表现突出的个人和团队进行颁奖。

深圳市龙岗区2022年度十佳体育义工、深圳市龙岗区2022年度十佳公益教练、深圳市龙岗区2022年度二十佳社会体育指导员、深圳市龙岗区2022年度二十佳健身服务点负责人、深圳市龙岗区2022年度二十佳健身服务点、深圳市龙岗区2022年度社会体育指导员服务站最大进步奖、深圳市龙岗区2022年度优秀社会体育指导员服务站、深圳市龙岗区2022年度最佳社会体育指导员服务站等奖项先后揭晓。

此次展演还同步在网络上进行视频、图片直播,并设有直播投票通道。经过紧张的投票,2022年龙岗区第六届健身服务点成果交流展演“最喜爱十个节目”也顺利出炉。现场,领导嘉宾为获奖节目颁奖。

健身服务点成果交流展演是龙岗区一项文体品牌活动,至今已成功举办六届。龙岗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举办该项活动旨在贯彻和落实《全民健身计划纲要》,全方面展示龙岗区社会体育指导员风采,提升龙岗区健身服务站、点的综合教学水平,进一步加强龙岗区各健身服务点成果交流,树立典型、表彰先进,同时也为龙岗区健身服务站、点搭建更好、更专业的交流平台,助力龙岗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

[编辑:吴猛 陈苏雅] [责任编辑:战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