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中福社区“垃圾分类,绿色‘童’行”校外少先队实践教育活动
2023-04-27 20:2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福中福社区“垃圾分类,绿色‘童’行”校外少先队实践教育活动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4月27日讯(记者 曾甜 通讯员 黄镱涵)为进一步深化生活垃圾分类理念,支持绿色、低碳、环保的生活方式,提高学生垃圾分类意识,养成良好的垃圾分类习惯,4月26日下午,福中福社区联合碧海小学到南山垃圾分类体验馆开展“垃圾分类,绿色‘童’行”校外少先队实践教育活动。

“原来7个矿泉水瓶就可以制作成一件衣服!”碧海小学的学生参观完体验馆感叹道。活动中,科普馆工作人员仔细讲解参观了科普体验馆,借助科普馆的布展内容,讲述了为什么要垃圾分类、如何进行垃圾分类等,细致地解说、生动地表情、动听的故事、朗朗上口的口诀赢得学生们热烈的掌声。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大家学到了更多垃圾分类的专业知识,为辖区全面实施垃圾分类奠定了良好的基础,让孩子们认识到要做绿色理念的宣传者,做身体力行的实践者,做垃圾分类的推动者。

[编辑:谢孙武 陈苏雅] [责任编辑:战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