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湖Young|“特种兵”打卡之五一玩转深圳 多条旅游路线还有补贴
2023-04-27 19:0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罗湖Young|“特种兵”打卡之五一玩转深圳 多条旅游路线还有补贴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4月27日讯(记者 谢秋平五一小长假即将来临,不少市民纷纷安排了出游计划。作为旅游强区,罗湖在此之际推出系列文旅消费活动,让市民玩得开心、玩得省心。4月26日,在“花young罗湖 创意生活——罗湖首届创意生活节‘圳’等你来”发布会现场,罗湖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副局长董全琼带来了一大波创意文旅消费活动。

为促进深港旅游产业交流,罗湖将发出“五月的邀约”——邀请在港的市民朋友们来深圳旅游、观光、消费,推动辖区旅行社与香港永安旅行社等合作,联动市区旅游资源,打造特色旅游产品。

此次活动将整合全市旅游资源推出多条旅游路线,点位涵盖大鹏所城、东部华侨城、世界之窗、东江纵队司令部旧址、梧桐山风景区等深圳知名景点。罗湖将会选取3至4条重点路线强化推广,按照80元/人次的力度进行补贴扶持。五一假期首日上午,还将在罗湖口岸举办迎团仪式,现场将有融合罗湖地标元素的留影打卡区、旅游产品推介区,各旅行社将展示15条经典旅游产品线路。

为推动辖区露营产业规范化、规模化发展,罗湖也将于4月29日、30日在粤海体育休闲公园举办“漫享梧桐”深港露营文化周开幕活动及粤海体育休闲公园开园仪式,并在接下来的一两周内联动梧桐山各营地推出系列品牌活动。

开幕活动现场,将以露营文化为主线,推出亲子互动、国潮集市、趣味体育等多种娱乐项目,望桐、星野等主要露营基地也将组织现场体验活动。在这里,游客们可以欣赏到汉服巡游、舞狮点睛、古乐演奏,参与到中国结、扎染、糖画等非遗项目,还可以体验到趣味飞盘、蹴鞠、投壶等诸多活动,诚挚邀请深港市民、境内外游客来罗湖欢度五一。

此外,还将有包括自然森活节·嗨玩金啤坊、“艺展风采”潮流艺术展、“绵延的回响——西南当代艺术的实验跨越”高品质美术展览、廖昌永音乐会系列之《放歌新时代》、精品话剧演出《百年茂盛》、亲子互动儿童剧《大耳朵图图——细菌王国历险记》、魔脱喜剧脱口秀、“深港同心 罗湖情长”潮流音乐会等活动值得期待。

“我们希望能不断加强深港两地文化、旅游等方面的交流合作。本次活动中,罗湖、香港的旅行社合作打造出多款性价比高的旅游爆款,我们诚挚欢迎境内外游客来罗湖‘打卡’。”罗湖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副局长董全琼说道。

[编辑:吴艳 陈苏雅] [责任编辑:战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