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上”招商激活力!龙岗园山线上招商推介会向全国企业发出邀请
2023-04-27 19:0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云上”招商激活力!龙岗园山线上招商推介会向全国企业发出邀请


龙岗区园山街道阿波罗未来产业城70万平方米优质产业空间招商推介会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4月27日讯(记者 张凡 通讯员 张灵 刘嘉嘉)招商引资、招才引智,是高质量发展的活水之源,也是经济增长的新动力。日前,龙岗区园山街道携手招商银行,通过线上直播的方式向全国企业家推介阿波罗未来产业城70万平方米优质产业空间,活动共吸引了2000余名全国各地企业家参与直播互动。据悉,这是园山街道深入推进龙岗区招商稳商“一号工程”、推动园山高质量发展的有力举措,也是深入政企合作的一次全新尝试。

推介会上,园山街道经济服务办常务副主任胡利霞详细介绍了园山街道概况、园山产业发展五大优势、阿波罗未来产业城六大优质产业空间以及深圳市、区招商引资政策等,让企业家们对园山街道整体投资环境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同时,她还向全国企业家发出诚挚邀请,欢迎各位企业家带着梦想与胸怀来到龙岗园山,为园山经济发展注入新生力量。

[编辑:吴猛 陈苏雅] [责任编辑:战旗]